江海夜

这个人好像被一盆水泼过。

#TV719

#用豚豚的语言跟豚豚对话(…)梗。


晴空高远,花如云霞。


春日的天气与景象,确实适合举办婚礼。


阳光温暖明亮,自身后窗口宁静地充盈室内。落坐的褐木办公桌椅附近,几乎全被近人高的文件山占领,好在繁杂事物,基本应付的来。


除了这个。


低头垂目,颈背处因长久保持姿势而稍显僵硬,仔细观看手中捧握的纸制书页内容,一时颇觉苦恼。推演几种选择,都让自己再次对先前同意「用礼物来筛选谁参加婚礼」的做法,愈加后悔。


“…真是糟糕啊。”


慨言需向旁边倾听的助理解释,暗叹后抬头,撒开翻章厚本放置桌面。


“之前,不是给大家布置了任务嘛。难道真的…非审查不可吗?”


荒唐规则,难说并不可行。只是一旦存了考校友人的意味,就始终拧个疙瘩在那。好好的婚礼变了模样…任何同伴的缺席,鸣人和雏田,都会难过。……这是心知肚明的事情,可想要做好工作,需要顾忌的事情着实太多。


纠结间微蹙眉头,墨色瞳孔染丝丝疲惫。失劲下干脆提臂,反手以掌撑住覆有面罩侧脸,支稳垮塌的半个身子。和人言语来往数次,后果也只有自己破罐破摔似的无声叹息。


……罢了罢了。


找回力气挺直脊梁,探臂拿过未看完的本子继续考察。而左侧等头高文件堆上,有监督工作的豚豚突然发出两声哼哼,像是鼓励,又像是在应和认真的助理小姐。


漫无目的神游着捻柔韧纸张翻后,带了几分玩笑拟词回答。



“呗——呗——。”


——知道了,知道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