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夜

这个人好像被一盆水泼过。

*退休六火时间线。


*孤苦无依退休老年忍者,被学生逼着每天早起和别人一起扰民,是世风日下还是人心不古(不是)。


也确实到了这种年龄了。


虽然退休旅行时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还在到处搜寻情报——当然这只是刚好碰见才会顺着查下去,但是,再怎么休闲的旅行也需要足够的体力去支撑。这个道理我明白,很明白。


可话说回来,我的身体旅行不合适了,也没真差到需要成天被摁在医院吧……这简直就像是以前我在决策那些四战过后的失独老人一样,「…医疗和各种生活设施齐全,照顾的工作一部分向村民招聘,一部分设立为例行D级任务,那些老人会乐意看到孩子们的。」


报应,报应啊。老师我现在就像是个养老院里的失独老人,当然本身也没有独子这回事。


好吧,这只是个比喻,是个玩笑而已。毕竟小樱肯定不会是觉得管老师麻烦把老师丢进医院的人对不对?我知道你们都是乖孩子的,你们一直很好。然后呢,老师自己也能照顾自己,所以呢……


——“这些都不是你跳窗偷偷离开医院逃避常规身体年度检查的理由!就算再怎么随便加这种只有鸣人会愧疚的空巢老人设定我也不会让步的!!还有卡卡西老师你不要再任性了!哪怕是初代目那种身体也会因为旧伤复发——”


……孩子大了,不好骗了。


额角因为气势汹汹的女学生流下滴冷汗,声明投降并再三保证之前保证过很多次的话,试图以此打住对方的叮嘱。等这事好不容易算是过去,情绪略微平静的女学生却突然提起了日向家有个长老因为身体不便,改动了八卦掌,简化招式练了多年,现在已经成了火之国出名的高龄老人的事。


——“反正,医疗部在多方研究下,经常喝茶、饮食清淡、修身养性和作息规律应该也起了不小作用。”


闻言至此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呢?顿时只觉得刚刚落下去的石头又晃晃悠悠升到半空。啊啊,这可就糟了啊,好吃的东西和很想一口气看完的书…。暗地里略维持着眉眼处的弧度,决心扯开话题自救。


“唔,这样啊。很好啊,那个老人家是分家的啊,我记得当年我还……”


——“卡卡西老师,戒掉不良读物这种事情我们在几十年前就放弃了,其他的慢慢来吧。现在,有件事,您 · 必 · 须 · 做。”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听着前面广场台阶上特大声音的小音响旋律,余光瞥着周围忍者规规矩矩的招式,将左脚跟离地且重心切向右侧,平缓抬起腿,又慢慢地往水平直线落下跨立站好,还算游刃有余地做完这些,就手臂齐平前伸


评论

热度(3)